城区重点项目谋划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2-22 08:52:5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0日,城区重点项目谋划专题会议召开。城区区长李晓峰参加会议并讲话。城区副区长史晋雷、刘晋宇参加会议。
    会上,城区教科局、城区交通局和城区民政局的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1年中小学办学条件提升项目、2021年道路工程建设计划安排和社区餐厅(老年餐桌)项目筹划等情况,城区发改局和城区财政局对项目谋划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史晋雷、刘晋宇分别对项目谋划情况作了补充发言。
    李晓峰指出,项目是经济发展的“牛鼻子”,项目谋划则是项目建设的“先手棋”。全区上下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城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主引擎,要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抢抓政策机遇,加强项目谋划,为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李晓峰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抓住中央、省、市相关政策机遇,坚决把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结合城区实际,立足资源禀赋,明确目标定位,突出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民生改善等重点领域,精心谋划一批好项目、大项目;要切实增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意识,紧密配合,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努力解决好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以项目建设带动经济发展。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要素保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支持,引进社会资本参与,全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落地、早达效,为推动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蓄势积能。(供稿:城区融媒体中心 耿嘉玉 段敏潇  王雷)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