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峰进行节前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21-02-11 18:5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0日,城区区长李晓峰先后深入市二院、城区消防救援大队、晋城南高速路收费站疫情防控点,走访慰问辛勤工作的医务人员、消防官兵和基层工作者,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城区区委副书记范永星,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黎原,城区副区长刘晋宇,城区政协副主席贺新刚参加慰问。

在市二院,李晓峰一行来到发热门诊、核酸采集点等区域,亲切看望了坚守在一线重点岗位的医务人员,并与他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贡献。李晓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但工作决不能松劲,决不能有丝毫懈怠,广大医务工作者要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坚守岗位,克服困难,常态化做好发热诊断、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工作,确保各项防控举措落实落细。同时,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朝着既定目标共同努力,进一步树立好二院形象。

在城区消防救援大队,李晓峰与消防官兵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对他们长期坚守岗位、顽强作战、积极维护城区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在双违整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突破了一个又一个难关,他代表城区区委、区政府向广大消防官兵表示衷心感谢。李晓峰希望消防官兵能够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紧锣密鼓地谋划好“十四五”规划,为保障城区安全稳定和全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再立新功。      

在晋城南高速路收费站疫情防控点,李晓峰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义无反顾的投入到抗疫一线,舍小家为大家,用实际行动为广大群众筑起一道健康安全的防线。李晓峰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科学合理安排值班值守,进一步提升防护意识,做好防控工作和自身保护措施,切实发挥卡点职能作用,做到处置科学、保障有力,用实际行动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供稿:城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