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彩虹、闫晋中慰问一线工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2-12 18:02:0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2日,农历大年初一上午,沁水县县委书记任彩虹,沁水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闫晋中带着沁水县县委、沁水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的深切关怀,走访慰问了春节期间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沁水县副县长李俊、常志峰,沁水县县委办主任牛锁庭、沁水县政府办主任王江龙参加慰问。

任彩虹、闫晋中一行先后来到沁水县防控办、公安局、交警大队、供电公司、自来水公司、环卫大队、沁源煤层气公司等地,亲切慰问了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一一握手,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的无私奉献和艰辛付出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及其家属拜年。

任彩虹、闫晋中指出,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佳节,希望各位一线工作者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全力维护好全县社会安全稳定、道路交通顺畅、水电气暖供应平稳,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供稿:沁水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