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世新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 2021-02-11 10:03:5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一元又复始,凤城喜迎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区委书记孙世新带领区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大家积极履职尽责,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晋昕,城区政协主席申军生,城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连陆军,城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鸿飞参加慰问。

节日前夕的凤城大地,喜庆祥和,年味渐浓。孙世新等城区四大班子领导先后来到市煤气公司城西储配站、市热力公司、国网晋城供电公司、市自来水公司凤苑小区一水厂等地,为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的问候。孙世新一行走进调度指挥中心,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春节期间供气、供热、供电、供水系统的运行和保障情况。孙世新表示,供气、供热、供电、供水是保障民生的重要内容,关系着全市人民的生产生活,在岗职工舍小家为大家,牺牲阖家团聚的时光,坚守工作岗位,精神十分难能可贵。大家把安全、环保、便捷的水暖气电送进千家万户,就是把党的初心使命送进了千家万户,滋润了每一户老百姓的心田,希望大家能继续在岗位上认真工作,尽职尽责,用辛劳和奉献换来全市人民的平安快乐。

在文博路市容环卫中心作业点,孙世新与一线环卫工人一一握手,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慰问和祝福。他说,无论炎炎夏日还是数九寒冬,无论平时还是节假日,大家兢兢业业,坚守工作岗位,用个人的辛勤付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保洁环境卫生默默地工作着,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向大家道一声辛苦,感谢你们为全市所作的贡献,并祝愿大家新春愉快、阖家欢乐。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全力以赴认真细致地做好春节期间保洁等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在东街派出所,孙世新与一线民警们亲切握手致意,对他们在万家团圆的时候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表示赞许,对他们在过去一年里保一方平安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孙世新叮嘱他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行职责,用自己的辛勤值守,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值班执勤、安保等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为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再立新功。(供稿:城区融媒体中心 韩斯斯 赵凯 段贺鹏)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