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彩虹主持召开沁水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2-10 20:37:4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9日,沁水县委书记、县长任彩虹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人大、政协“两会”精神和省委书记楼阳生参加晋城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志川、市长王震参加沁水县分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省“两会”、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真正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抓工作的思路、抓转型的办法、抓落实的行动。要抓好规划编制,主动对标全省“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市委“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对沁水县“十四五”规划的建议和纲要进一步补充完善,确保规划具有前瞻性、方向性、指导性、操作性。要推动任务落实,认真筹备县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和沁水县“两会”,扎实开展好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把各项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具体化、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确保省、市、县委安排部署延伸到最基层、覆盖到第一线。

会议强调,年关将至,各项工作紧张繁重,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打好新年第一枪,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坚持职责不变、目标不变、节奏不变,聚焦“两业”转型蹚新路,主攻“三大阵地”求突破,强化党建引领促发展,持续做好产业转型、项目建设、民生改善、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全县在新一轮发展中争先进位、领跑在前。要集中精力抓好县乡换届,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加强经济运行监测调度,守牢底线底板,做好民生实事,加强应急值守,统筹兼顾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保持廉洁自律,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党章党纪,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确保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供稿:沁水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