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刚调研高平市委党校迁建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1-12 20:23:5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2日,高平市委书记胡晓刚深入高平市委党校新校区,调研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要盯紧时间节点,狠抓项目建设各环节,抢时间、抓进度、优质量、保安全,全力冲刺,以最快速度推动市委党校迁建项目顺利完工。

在高平市委党校迁建项目施工现场,胡晓刚仔细检查工程质量,实地查看了教学楼和报告厅的内部装修情况,详细听取了工程整体进度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胡晓刚指出,高平市委党校新校区不仅是党员干部培训的主渠道、主阵地,也是高平市重大会议、第六届神农炎帝系列活动的主会场,必须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高水平呈现。参建单位要把握时间节点,细化施工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快马加鞭、抢抓进度,千方百计、不遗余力推进工程建设步伐,确保神农炎帝系列活动前全部完工并发挥作用。各相关部门要优化服务,持续跟进,强化要素保障,想方设法解决难题,齐心协力确保项目顺利完工。

市委副书记高俊霞,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志红一同调研。(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李娜 赵素宾)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