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 2021-01-07 08:45:5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6日,城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城区区长李晓峰,城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苗晋军,城区副区长刘晋宇在城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会议结束后,李晓峰随即对城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李晓峰强调,当前城区的疫情防控局面来之不易,一个燃点就可能让之前的所有努力一夜归零。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按照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如临大敌的意识,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李晓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明确工作机制,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保持现有领导指挥体制和工作机制,堵住一切可能反弹的漏洞和窟窿。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和监督检查,做好人员流动管控和重点场所排查,强化监测和检测力度,认真对照措施要求进一步细化各自工作,严格按照应急预案要求抓好应急处置演练,确保防疫物资储备供应。要扎实做好外防输入精准防控,抓好高铁、客运站的防疫措施落实,推动关口前移、重心下移,坚守住社区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加强对寄递物流行业日常防疫工作,强化日常消杀等防疫措施,坚决防止发生物传人事件发生。要稳妥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做好科普宣传,强化人员动员,科学设置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落实“一线”重点人群接种工作。要严格按照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和标准,减少人员流动、减少人员聚集、减少旅途风险,确保每项工作、每个环节落实到位,科学精准,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为全区经济社会大局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供坚实支撑。(供稿:城区融媒体中心 祁瑶 靳鑫 王媛媛)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