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紧急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0-12-04 08:48:2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3日,陵川县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紧急调度会。陵川县县长杨晓雷出席会议并讲话,陵川县副县长赵兴顺主持会议。

会议对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形势进行通报并对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晓雷指出,当前陵川县污染防治形势依然严峻,特别是进入秋冬季后,陵川县各项污染物指标都呈上升态势,年终岁尾,陵川县环保工作已到了攻城拔寨的最后关头,做好“冬防”工作,打赢蓝天保卫战形势紧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冬防”各项控制指标,立即行动起来,牢牢把握好年末关键的20多天,扎实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狠抓重点工作,责任再压实,任务再细化,严格抓好散煤治理、扬尘管控、机动车污染防治以及秸秆禁烧等问题,坚决扭转当前环保工作不利态势,确保“冬防”目标顺利完成。

杨晓雷要求,要做到“三个到位”。履职要到位,各部门要按照“管发展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的原则,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切实履行生态环境保护“一岗双责”。督查要到位,陵川县生态环保委员会办公室要会同陵川县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强化对大气污染防治的专项督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坚决问责处罚。宣传要到位,要充分利用电视、报纸、网络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及时通报“冬防”攻坚战有关情况。

杨晓雷强调,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中之重,更是圆满收官“十三五”、决胜全面小康的政治责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决战年末最后一个月,坚决打赢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供稿: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