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刚调研智创城先导区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 2020-12-02 23:13:4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2日,高平市委书记胡晓刚深入智创城先导区项目施工现场,就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和建筑施工安全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严把时间节点,抓好安全生产,高质高效推进智创城先导区项目建设,为高平高质量转型发展蓄势赋能。

  智创城先导区建设项目位于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米山工业园,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由办事大厅、智创办公、配套宿舍食堂、精品酒店共5栋建筑组成,整体呈围合态布局。项目将聚焦智慧、智能、智力,打造“项目孵化中心、人才集聚中心、产业导入中心”三大中心,有效集聚国内外创新资源,加快推动全市产业提档升级。目前,项目一号楼外墙装饰完成,内部装饰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二号楼内外部装饰基本完工;其他建筑正在加紧建设中。

  胡晓刚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进度情况,细致了解了项目功能布局。胡晓刚指出,推进智创城先导区项目建设,是高平市聚焦“六新”率先突破、打造双创升级版的一项重大举措,对于聚合创新资源、培育创新生态、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意义重大。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建设进度,统筹抓好水电暖等配套设施建设,确保项目按时投入运营。要加强安全管理,紧绷安全弦不放松,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注重规范施工,坚决杜绝事故发生。

  胡晓刚强调,相关部门要全力优化环境,搞好配套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协调解决推进中存在的堵点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要聚焦“六新”突破,打造创新生态,聚能成果转化,让智创城成为招才引智“新高地”,吸引更多项目落地见效,为高平高质量转型发展蓄势赋能。

  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志红,副市长李琳一同调研。(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李娜 赵素宾)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