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贵宝主持召开陵川县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20 09:13:1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9日,陵川县委书记侯贵宝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若干文件。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全国巡视巡察工作重要会议精神;原则通过了《陵川县乡级行政区划调整实施方案》;讨论通过了《陵川县2020年度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集中整顿拟退出村名单》《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修订)》《陵川县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若干措施》《陵川县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若干措施》《关于加快建设陵川县网络综合治理体系重点任务及分工方案》《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职责分工的意见》《陵川县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六定”改革实施方案》和《关于调整部分县领导在县委议事协调机构任职的通知》。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陵川县安全工作整体稳定,但是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经济社会运行加速推进,又到年终岁尾的关键时期,各种不安全因素明显增多,我们必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扎实开展隐患排查,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要全力保障安全稳定。安全生产方面,要按照市委要求,每周至少一次深入所包乡镇开展安全检查,履好职尽好责。护林防火方面,秸秆焚烧不仅是陵川县森林火灾的主要起因,也是全县大气环境污染的重要来源。要高度重视,加强巡逻检查,加大秸秆综合利用,在“堵”和“疏”上双向发力。疫情防控方面,要严格落实常态化下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疫情监测预警,加大中高风险地区来陵人员管控,强化冷链食品管理,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确保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供稿: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