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刚主持召开市委深改委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19 18:57:1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9日,高平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胡晓刚主持召开市委深改委第七次会议。他强调,要树立“交总账”意识,坚定改革不动摇,提高改革谋划力,聚焦改革抓落实,系统谋划“十四五”时期改革工作,推动改革和发展深度融合、高效联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深改委第十六次会议、省委深改委(省综改委)第二十三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国资监管和国有投资运营体制改革、关于“三零”单位创建、关于农技推广体系和乡镇农村经营管理改革以及农村承包地改革、关于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改革、关于市域治理集成改革、关于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试点工作等2020年晋城市下达高平市“5+2”改革考核指标进展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高平市投资促进中心“三化三制”改革方案》。

  会议指出,当前,高平市各项改革任务推进有序,呈现全面发力、多点突破、纵深推进的良好态势。要坚定改革不动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这个关键一招的作用,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意志,做到发展每前进一步,改革就跟进一步,持续把改革开放推向深入。

  会议要求,要提高改革谋划力。深刻领会党中央战略意图,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的重要改革任务与高平实际结合起来、与高平人民所需所盼结合起来,找准定位,突出特色,系统谋划“十四五”时期改革工作,推动改革和发展深度融合、高效联动。

  会议强调,要聚焦改革抓落实。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承上启下,意义重大。年末将至,各改革指标任务牵头单位要树立“交总账”意识,及时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高平市委深改委委员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李娜)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