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彩虹调研康养特色村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0-11-19 18:50:1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9日,沁水县县长任彩虹深入土沃乡下沃泉村和南阳村,就康养特色村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她强调,要用足用活各类政策,高标准打造精品村庄和院落,高质量完成康养特色村建设任务。

调研中,任彩虹边走边看,实地查看村容村貌,详细了解了康养特色村建设进展情况。她指出,建设特色康养村是促进乡村振兴的有效途径,要以民宿旅游开发为突破口,在快旅慢游深体验上下功夫,不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服务,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项目。

任彩虹要求,发展康养旅游产业已成为旅游经济的新亮点、转型发展的突破口。要抓住“百村百院”政策机遇,充分发挥下沃泉和南阳村基础优势,找准重点、抢占先机,高标准、高质量打造具有地方特色、主题突出、个性鲜明的精品村庄。要紧紧围绕“一核两带三区多点”旅游发展规划,聚焦百里沁河风光带和百里画廊“一带一廊”集中连片区域,做到全域规划、逐村设计、分步实施,推动康养产业深度融合,真正打造出全域规划、全景打造、全面提升的沁水康养特色品牌。村“两委”要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因地制宜在文化旅游、生态旅游、红色旅游、康养旅游产业等方面下功夫,把特色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不断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供稿:沁水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