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全在南村镇调研安全生产、环保攻坚、冬季供暖等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18 17:18:4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8日,城区区委书记王文全深入南村镇,就安全生产、环保攻坚、冬季供暖等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和企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和环保攻坚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强化责任落实,加强行业监管,抓实抓细安全生产、环保攻坚等工作,为美丽城区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城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鸿飞参加调研。 

王文全一行先后深入鑫祥源石场、鸿辉管业、泽业电力、金匠街等地,详细了解了环保、安全生产工作和南村镇集中整治违法违规彩钢板建筑专项行动拆除工作的进度。

王文全指出,环保和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各企业要按照省、市、区各项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的主体责任,始终把环保和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完善各项环保设施和手续,推进企业健康长久发展;要时刻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警觉,严格执行安全标准和操作规程,坚持“人防”“技防”相结合,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集中整治违法违规彩钢板建筑专项行动要把握好时间节点,细化各阶段的具体举措,严格按照行动方案整治,确保高效有序推进;对裸露地面问题要长远考虑,根据实际情况,通过苫盖、硬化、种植花草等形式进行分类治理,切实做好裸土裸地、城市道路等重点区域的扬尘治理工作。

因环保原因,自春晨兴汇实业有限公司高炉关闭以后,对南村镇扶贫搬迁点及周边村的供暖问题造成了很大影响。村民百姓能不能供上暖、能不能温暖过冬,王文全十分关注。调研中,他来到浪井村的供暖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供暖锅炉安装、管道铺设工程进展情况,认真检查供暖准备情况,并就加快进度提出了明确要求。王文全强调,非常时刻,要有非常之举措。南村镇和供暖企业要切实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要素保障、加快施工进度,不讲条件、不惜代价、攻坚克难,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施工,及早把温暖送到村民家中,让村民温暖过冬。(供稿:城区融媒体中心 韩斯斯 闫晋峰 王雷)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