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峰主持召开近期相关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0-11-17 08:57:2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6日,城区区长李晓峰主持召开近期相关工作汇报会。城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连陆军,城区副区长程莲、刘晋宇参加会议。

会上,李晓峰听取了城区公共租赁住房相关情况汇报;听取了城区投资促进中心“三化三制”改革方案汇报;听取了城区项目储备工作等相关情况的汇报。

 李晓峰指出,公共租赁住房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住房困难群众实现住有所居的重要途径,事关群众利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政策引领,进一步健全住房体制机制,优化公共租赁住房管理服务体系,切实解决低收入群体住房难的问题,同时,还要有效解决外地来晋创业等人员的住房问题,努力让群众住有所居、居有所安。

李晓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吃透文件精神,将区投资促进中心“三化三制”改革工作做实做细做深;要创新特殊人才绩效考核制度,加大对人才的引进力度,充分发挥人才在发展中的关键作用;要借鉴先进地区的改革经验,把准重点,稳步推进“三化三制”改革任务。

李晓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项目储备工作,盯紧抓牢项目的谋划储备、申报等前期工作,及早谋划、精心组织,把前期基础工作做细做实,要为纳入国家重大项目库的项目开辟“绿色通道”,进一步简化优化审批程序,让项目尽早落地;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统筹协调,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对接,努力争取上级资金支持,全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建立完善项目谋划储备机制,进一步强化项目储备的动态更新,不断提高项目谋划储备的质量和水平,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供稿:城区融媒体中心 耿嘉玉 靳鑫 宁绍雄)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