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全在瑜园老年公寓调研康养产业

发布时间: 2020-11-16 17:39:3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6日,城区区委书记王文全深入瑜园老年公寓进行专题调研。王文全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创新理念,积极探索实践,加快推进医疗卫生与康养服务相结合,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提供良好环境,为助推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城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鸿飞参加调研。

位于泽州北路的瑜园老年公寓,多栋新建大楼并排矗立。作为市、区重点工程,该项目建成投用后,将成为全省目前民营领域规模最大、医疗资源最强、配套设施最全、管理模式超前的养老服务中心,有效解决市区乃至周边城市的养老问题。

王文全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山西省中医院晋城分院门诊大厅、中医房、体检中心等科室,详细了解了瑜园老年公寓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就医流程、医生人才队伍建设、康养融合发展等相关工作。看到整洁一新、宽敞明亮、布局合理的就医环境以及先进的、齐全的、人性化的医疗设施,王文全要求,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科学制定发展目标规划,进一步明晰功能定位、发展方向和思路目标,持续推进医院精细化管理;要充分发挥山西省中医院的联合办医作用,加强在医、教、研等领域合作的广度深度,大力引进先进技术和省内外知名老中医,更好地推进医院提质增效;要积极探索医疗、养老相结合的最佳切入点,探索推广“以医促养、以养助医”养老新模式经验,认真研究相关政策,切实打通医疗与养老资源融合互促、政策充分利用的关键环节,努力提升养老服务水平;要加快推进剩余工程的建设进度,抢抓施工黄金期,确保项目早日投入运营,为市区老年人提供专业养老服务和就医服务,打造成全省一流、医养结合的养老服务中心。(供稿:城区融媒体中心 韩斯斯 闫晋峰)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