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小林调研冬季供暖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30 14:42:1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28日,阳城县县长史小林在调研冬季供暖工作时强调:供暖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事关百姓身心冷暖。各部门和供热企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责任和感情,尽心尽力作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按期、安全、优质供热,让人民群众“暖身更暖心”。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秦钢参加调研。

  今冬阳城县集中供热面积1027万平方米;煤改气供热面积177万平方米;煤改电供热面积61万平方米;生物质供热面积4.5万平方米,供暖总面积达到1246.41万平方米。目前一城七镇供热各项准备工作已准备就绪,开始冷态势运行,并进入逐步升温阶段,11月1日准时供暖。

  在阳城县蓝煜热力公司隔压站、调度中心,史小林详细了解了供热管网、换热站运行、设备维修保养、供暖准备等工作。史小林指出,冬季供热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着广大群众的冷暖,是一项事关百姓美好生活的重大民生工作。各部门及供热企业要将集中供暖作为补短板、惠民生的重要举措,作为推进公共服务均等化的重要内容,全面提升集中供热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真正把这个“暖心事”办到老百姓的心坎上。要把做好供暖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作为重大的民生工程,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供暖工作,确保11月1日如期供暖。

史小林强调,“屋暖心才暖”。各热源企业及供热单位要主动担责、联动配合,统筹协调解决好供暖链条中的各类问题,认真细致做好能源储备、设施检修调试等工作,确保稳定、优质、足量供热,用“暖冬”换“暖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安全生产教育,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提前研究解决采暖期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工作标准,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强化服务意识,提升管理水平,提高服务能力,提供优质服务,及时回应和解决人民群众关于供暖的合理诉求,以优质的供热服务让老百姓温暖过冬。要严把环保关口,把冬季供热与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攻坚结合起来,严格落实各项环保要求,大力推进清洁能源供热新模式,既让群众温暖如春,又要阳城县蓝天白云,努力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同步提升。(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