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晓雷带队赴长治考察

发布时间: 2020-10-20 11:25:1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19日,陵川县县长杨晓雷带领陵川县发改、财政、自然资源等单位赴长治市区、长子县考察学习园林建设、城乡规划、城市建设等工作。长子县县长赵永进陪同考察。陵川县副县长赵兴顺、陵川县政府党组成员尹小强参加考察。

半天的考察,时间紧凑,效率很高,收货颇丰。杨晓雷一行首先来到长治市漳泽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和长子县城东森林公园,一路走来园林建设处处体现匠心,放眼望去皆是文章,兄弟市县在园林建设方面的高起点、大投入给杨晓雷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也拓宽了工作思路、明确了主攻方向,杨晓雷还就湿地公园整体发展规划、旅游发展方向、品牌营销、产业结合及创新经验和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了解。

在长子县规划展览馆、同福新村还迁小区、府前广场、丹朱街地下综合管廊,杨晓雷边考察、边学习、边探讨、边思考,仔细询问了管廊规划、入廊管线、资金筹措和投入等情况,深入了解长子县自然地理、历史文化、老城变迁、城乡建设、市政公共设施规划等情况,直观的感受到了城市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赵永进对杨晓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陵川考察团来长子考察,是对长子相关工作的支持和肯定,也是对长子工作的激励和鞭策。近年来,陵川县在全域旅游、康养产业发展方面日新月异的变化同样值得学习借鉴。此次考察是双方增进交流、加强合作的起点,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互学互鉴、携手并进,共同推动两地的繁荣和发展。

杨晓雷对长子在城市管理和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指出,此次考察是一次解放思想、开阔眼界的学习之行,也是一次对标先进、寻找差距的收获之旅,看到了差距、学到了经验、启发了思路、凝聚了智慧、收获了真经。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借鉴兄弟市县的好理念、好经验、好做法,结合陵川县城市建设实践认真梳理和吸收,充分发掘自身优势,明确旅游发展定位,实现城市与生态的有机结合,更好促进我县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加强两地的沟通和联系,相互学习借鉴,不断取长补短,真正把考察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努力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供稿: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