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峰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0-15 16:00:3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14日,城区区长李晓峰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在七叉口连通工程现场,李晓峰实地察看了该项目新增的征补范围和征补面积。了解了当前征迁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李晓峰要求,相关街道和社区要加快入户工作,耐心细致地做好沟通交流,最大限度争取群众理解、支持和配合;要结合群众的诉求和实际情况,坚持阳光征收,将公平公正公开贯穿于整个环节,切实保障征迁户的合法权益;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合作,协调配合,确保征迁入户工作平稳推进,为工程顺利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白马寺小吃城目前已开始试营业。李晓峰详细了解了项目的招商、运营等情况。李晓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利用空间,科学合理、规划布局,注重细节,对小吃城内的空间规划和功能定位分布明确,真正将小吃城利用起来、使用起来;同时要加强内部招商,加大品牌引进,通过增设更多老字号、地方特色小吃、档口等,丰富小吃城的业态,让小吃城更具有烟火气和美誉度;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各种媒体进行推介,提高市民群众的知晓率,真正让小吃城成为我市美食新地标。(供稿:城区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