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贵宝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30 15:30:1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29日,陵川县委书记侯贵宝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听取重点工作情况汇报,讨论通过有关工作方案,就国庆中秋“两节“期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9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十二届县委第十轮巡察情况及第十一轮巡察工作计划汇报;讨论通过了《中共陵川县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2020年任务安排》《县委常委会及其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关于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的行动方案》《关于全县农村“带头人”队伍优化提升集中行动的实施方案》和《陵川县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分类考核分别计奖改革办法》。

会议要求,要抓紧选定康养特色村名单。要加强沟通对接,尽快成立康养特色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抓紧敲定康养特色村申报名单,并按时报送上级部门。要扎实做好环保工作。要严格落实环保相关要求,加大管控力度,既要“堵住”焚烧秸秆的态势,又要“疏通”秸秆综合利用渠道,确保陵川县本年度二级以上天数达标,确保全县森林安全。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做到管业务必须管党建、管廉政、管队伍。要对照会议通过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任务安排》和《责任清单》,进一步细化举措、明确任务、压实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国庆中秋假期即将到来,廉洁过节、风清气正过节是底线要求。要确保风清气正过节。要清醒认识、高度重视,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分管领域及本单位的警示教育,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紧盯违规吃喝、收送礼金等“四风”问题,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确保广大干部职工廉洁过节。要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安排好假期值班和安全工作。严格按照值班安排,主要领导按时带班在岗,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外出请假报备制度和值班值守制度,保持24小时在岗。“两节”期间到我县旅游的外来人员增多,对人员密集场所、景区、旅游村,应急部门要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旅游景区、卫健部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交通部门要抓好道路交通安全,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保障措施。要深入所包乡镇、所联系行业系统就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疫情防控、旅游接待、环境保护等工作进行督促指导,确保全县“两节”期间社会安全稳定。(供稿: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