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健专题调研高铁新区项目和数字政府指挥调度中心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29 14:55:2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28日下午,高平市市长原健专题调研高铁新区项目和数字政府指挥中心建设工作,并亲切慰问一线工人。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围绕高品质生活目标,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以崭新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1周年,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高铁新区塔吊林立,工程车辆进进出出,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原健深入智创城、精卫路、台湾产业园二期、高平东站等项目施工地,边走边看,详细了解施工进度。他强调,随着高铁新区建设的深入推进,工作任务将越来越重,工作标准将越来越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抢抓工期,力争在高铁通车之际,实现路成、水成、景成、部分房成、形象初成;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突出位置,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源头治理和动态监管,坚决防止任何事故发生;要加强服务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重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项目一天一变化,实现“塔吊林立到厂房林立再到企业林立”质的变化,充分展示高平高质量发展新面貌。

  在数字政府指挥中心,原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他要求,要加快数字政府指挥中心建设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设,实现信息互联互通,切实为群众解决问题,全面提升政府治理现代化水平;要以数字政府建设为牵引,大胆实践,深化探索“一枚印章管审批”“一支队伍管执法”“一张网格管治理”“一个体系管应急”“一个平台管调度”“一个终端管服务”等改革,构建更加便民便利的公共服务体系,为高平高质量发展提供智慧支撑。

  高平市副市长杨积才一同调研。(供稿:高平市信息中心 张凯)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