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峰率队赴重庆、长沙、上海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16 10:24:4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5日至9日,城区区长李晓峰率队赴重庆、长沙、上海等地进行招商考察对接。


李晓峰一行考察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乐和乐都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大汉集团达美汽车云商公司、新城控股集团、希尔顿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就去年落户城区的八戒工场项目、今年签约开工的自驾游房车营地项目、正在深度对接的中高端乘用汽车体验园项目、吾悦广场项目、希尔顿酒店入驻华谊兄弟项目进行了交流洽谈。


在猪八戒网络公司,李晓峰与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CMO刘川郁就项目落户城区后完成的既定目标及下一步深耕城区、服务市区的具体想法进行了深谈,刘川郁表示猪八戒网络公司将加大战略投入,做大做强现有园区,在平台打造、人才涵养、科技驱动、资本助力等方面进一步发挥优势,建设数字经济产业集聚区、区域人才数字化培训基地、区域文旅/知产/科技服务中心、产业发展基金、企业精准贷款服务中心等。在乐和乐都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李晓峰表示,真诚欢迎该公司与城区企业紧密合作,充分发挥国企在资金、运营、管理、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在城区打造一个综合性娱乐项目,满足我市人民娱乐性消费需求。在大汉集团达美汽车云商公司,李晓峰对该公司与城区企业合作建设的汽车主题园项目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双方在产城融合上开展更多合作,大汉集团达美汽车云商公司董事长刘大成表示会尽快到晋城城区投资考察,为下一步与城区深度合作作充足准备。在新城控股集团,李晓峰详细了解了该集团的发展历史,希望“吾悦广场”项目尽快落地城区。在希尔顿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考察时,李晓峰对城区企业与该品牌公司前期的洽谈表示肯定与支持,并希望双方加快洽谈进度,尽快让该品牌落地城区城区将全方位为项目落地提供优质服务。

在与各企业的对接洽谈中,李晓峰还宣传推介了城区的区位优势、产业基础和投资环境,表达了招商意愿及希望企业到城区投资兴业的诚意。同时考察团还考察学习了当地的城市建设和老城改造工作,对标先进,借鉴经验,努力打造更加美丽宜居的城市会客厅,让城市生活更美好。(供稿:城区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