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14 17:32:4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4日上午,高平市委网信办联合教育局、公安局、工信局、总工会等单位在长平广场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宣传方式,向过往群众解读和普及了《网络安全法》、网络诈骗、网络违法犯罪等相关知识,并就广大群众关心的网络安全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活动期间,共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折页4000余份,海报500余份,《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宣传页5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市民的网络安全防护意识。

据了解,此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从9月14日开始至20日结束,市委网信办还将联合教育局、公安局、工信局、中国人民银行高平支行、团市委等单位,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通过网络安全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农村、进家庭等,扩大宣传覆盖范围,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广大网民的安全防护技能,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供稿:高平市信息中心 文环)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