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在全省率先成立生猪产业发展战略联盟

发布时间: 2020-09-11 17:46:0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7日,高平市在全省率先成立生猪产业发展战略联盟,标志着高平市以生猪为主的畜牧业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凯永集团董事长胡凯当选首届联盟理事长。

  高平市作为生猪调出大县、全国畜牧业绿色发展示范县,生猪产业已初步形成了“饲料加工——核心育种——种猪扩繁——生猪育肥——生猪屠宰——猪血加工——无害化处理——资源化利用”的全产业链。此次生猪产业发展战略联盟共吸引了35家生猪产业相关单位参加。今后,生猪产业发展战略联盟将围绕做大做强生猪产业发挥参谋作用;在恢复生产、标准化发展上发挥好引领和示范作用,坚持走标准化、智能化、生态化发展路子,真正将生猪产业打造成非煤支柱产业,向“双百万”和百亿级生猪产业集群目标迈进。(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段云雷 明鑫雅)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