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185名新兵踏上军旅征程

发布时间: 2020-09-11 17:34:0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携笔从戎锤炼男儿本色,建功军营忠诚报效祖国。9月10日,高平市召开欢送新兵入伍大会,欢送185名高平子弟兵踏上军旅新征程,向着军旅梦阔步迈进。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焦华军主持大会。

  欢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长平铸盾民兵分队的退伍老兵为新兵代表现场佩戴光荣花并代表团市委、妇联赠送纪念品;新兵代表、接兵部队代表依次作了发言;人武部向接兵队伍赠送锦旗;全体新兵面对军旗宣誓,在军旗下立下铿锵誓言。随后,入伍新兵全体合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并在军旗上签字。

  青春献军营,建功新时代。“我叫牛犇,让我们一起齐头并进,为家乡争光,为祖国争光!我是来自马村镇唐东村的申江涛,我到达部队后一定会积极向上,不断努力,一定不负家人们的厚望。我叫牛玉凯,青春奉献给祖国,我此生无憾.....”铁血男儿们身装迷彩,佩戴红花,临行前满怀期许,斗志昂扬地表达着立志扎根军营,报效祖国的满腔热血。

  在高亢的军歌声中,新兵们昂首挺胸、整齐列队,神采奕奕、步履坚定,登车出发,带着家乡亲人的嘱托和殷切期望,奔赴祖国各地绿色军营。(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李鹏)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