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小林主持召开阳城县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8-29 15:42:1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27日下午,阳城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史小林主持召开阳城县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研究关于阳城·苏州智慧产业园标准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全县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促进建筑业发展壮大等相关事项。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一号工程”,主动对接,主动服务,强化项目协调调度,急事急办、特事特办,一路绿灯,全力破解土地、资金、用工等难题,打通项目建设的“要素链”。项目涉及的乡镇、村要积极为项目建设提供便利条件, 主动排忧解难,努力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要积极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求真务实的作风,切实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要积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真正实行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让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事故发生。要在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同时,继续抓好提质增效、人才引进、项目推进等各项重点工作,为走好新时代阳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征程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建筑业如何突破瓶颈,实现新的更大发展,是一个重要而紧迫的课题,需要进一步集思广益、拓宽思路,着力解决好建筑业发展中的深层次问题。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联动,切实把建筑业作为支柱产业,支持好、服务好、发展好,不断提档升级,打造品牌,推动建筑业做大做强做优,促进阳城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