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与山西移动晋城分公司签订5G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0-07-20 11:26:5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16日下午,高平市与山西移动晋城分公司签订5G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友好合作、密切配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加快高平5G网络建设和应用推广,共同推进高平数字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市长原健与山西移动晋城分公司总经理段俊梅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山西移动副总经理李宏参加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晋文主持签约仪式。

原健代表高平市委、市政府对山西移动的全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5G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高平市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的具体行动。晋城市委书记张志川要求高平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先行先试、狠抓落实,按照“六新”要求,换道赛跑,以敢人为先的勇气和胆识,在金光大道上领跑,跑出高平高质量转型发展加速度。当前,5G时代的到来,对于高平打造数字政府、智慧城管、智慧矿山、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旅游、智慧园区等具有重要意义。高平市将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加强沟通合作,加快项目实施,推动高平在“大县城”建设上实现加速跑。希望山西移动晋城分公司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引领高平5G应用发展,助力高平建设成为全省领先的5G应用样板。

段俊梅表示,山西移动晋城分公司将认真研究、周密部署、统筹推进,以“一轴三廊三区五镇”为核心,科学布局5G网络,加快推进5G基站相关设施建设,积极拓展丰富5G融合运用,不断提高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化,真正以5G引领智慧城市建设和产业转型发展升级。(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张凯)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