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峰调研督导城建现场会筹备情况并进行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 2020-07-09 15:36:3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6日,城区区长李晓峰沿着全省城建会观摩路线进行调研督导,看成效,找问题,再次梳理细节,查找存在问题,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调研中,李晓峰一行沿着观摩路线,先后途径太行路、文博路、太岳街、泽州路、陵沁路以及建设北路和东西大街施工现场等地,详细查看了主次干道品质提升、“两拆”专项行动和各项重要节点工程建设进度,找问题,看成效,并对当前需要重点改善和提升的工作提出整改意见和解决办法。

李晓峰指出,全省城建现场会会期日益临近,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接近尾声。各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责任心坚决扛起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以赴狠抓落实,争分夺秒推进各项工作进度,精益求精完善每个细节,全方位更好地展示出城区的工作成效和良好形象;要抓重点,抓细节,再提升、再完善。太行路立面改造工作要统一规范,进一步做好卷闸门和墙体的粉刷作业,规范街道色彩和城市整体韵味搭配的同时,也要有效保证立面改造的完整性和统一性;针对道路两旁、建筑工地的裸露地面,要及时清理清运地表垃圾,坚持因地制宜、适地适绿、经济实用的原则,做好绿化工作;白马寺公园及周边要重点做好公园上山三条道路的提升及两侧树木修剪绿化工作,同时也要抓好假山、墙体等附属设施的提升改造,通过硬化、绿化、亮化共同实现周边环境的美化;白马寺小吃城要全力以赴、加快进度,力争早日投入运营;建设北路、东西大街等项目,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增强人手,配齐设备,加班加点完成建设进度;要做好施工现场的垃圾清运和剩余断壁残垣的拆除工作,及时清运地表垃圾,简单性、临时性地实施绿化种植作业,为道路两旁增色添绿。

李晓峰强调,各相关街道办事处、各有关单位要大力发扬“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干成、干就干好”的工作作风,坚决扛起责任担当,切实增强等不起的使命感、慢不得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把压力变动力,全力以赴攻下堡垒、啃下硬骨,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供稿:晋城城区网)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