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健: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坚决打好打赢“六新”攻坚战争夺战

发布时间: 2020-07-03 17:19:0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2日,高平市长原健专题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聚焦“六新”,抓项目、促转型,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坚决打好打赢“六新”攻坚战、争夺战,努力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

  原健一行先后深入太焦高铁高平东站、第三热源厂热电联产项目、智创城、米山工业大道等项目施工现场,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促成早日达效提出指导性意见。

  原健要求,要全力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强化“项目为王”的鲜明要求,充分发挥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的牵引保障作用,以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争分夺秒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要围绕转型发展来谋划项目布局和推动经济工作,进一步增强提升工作的创造性,全面推动观念转型、经济转型、方式转型、路径转型、动力转型、结构转型、机制转型、管理转型,真正构建起“一切为了转型、一切服务转型”的工作格局;要加快施工进度,倒排工期,克服雨季施工困难,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进姿态,全面掀起抢工热潮。

  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志红,副市长许宏建、杨积才一同调研。(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张凯)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