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全、李晓峰为南大街夜市开锣

发布时间: 2020-07-02 19:03:3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1日晚,在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前提下,经过多方紧张筹备,南大街夜市正式开市。城区区委书记王文全、区长李晓峰,城区区委副书记范永星,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晋昕,城区政协主席申军生等领导参加开市。

  夜幕降临之后的南大街,古色古香,霓虹闪烁,统一规范的商铺各式各样,一应俱全,市民们流连其间,品尝风味美食,老城久违的“烟火气”浓郁依旧。王文全、李晓峰一行来到南大街,共同为夜市开锣。

  随后,王文全、李晓峰一行沿着南大街,实地察看了夜市的经营品种、设计规划、卫生环境以及就业创业等情况,认真听取南大街夜市运营管理和发展思路的介绍。经过夜市的多家摊点,王文全都与摊主们亲切地交谈,并就如何规范运营、强化管理、做好服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文全指出,南大街作为我市历史遗存最古老的商业街,经过立面改造之后古香古色,在此基础上城区区委区政府审时度势启动了夜市项目,既有利于扩大消费、繁荣市场,又有利于满足群众消费需求、促进就业。在下一步工作中,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发展夜市经济,立足各自的职能职责,密切配合,通过精细化、规范化管理,共同把南大街夜市管理好、谋划好、发展好;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形成政府引导、市场发力、专业运作、多方联动的夜间经济协调发展机制,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做到文明管理、人性执法,规范引导南大街夜市成为我市群众生活中一道有“烟火气”的亮丽风景线;要明确职责任务分工,采取相关措施,加大日常监管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加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解决好车辆乱停乱放、违规经营等相关问题,确保南大街夜市达到卫生合格、规范经营、安全有序的良好效果;第三方运营公司要积极引导商户服从管理,规范经营秩序,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管控,加强日常清洁管理,做好路面和垃圾收集工作,以更好的质量、更优的服务保护消费者权益,共同维护城市良好秩序;要在特色上下功夫,满足群众多元化、多层次消费需求;各相关部门要继续提供多元化服务,加强规划引领、强化政策支持,推进设施建设、提升硬件环境,共同把南大街夜市打造成为城区的“美食地标” 、“美食名片”。(供稿:晋城城区网)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