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企业在2020年“创客中国”晋城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选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20-06-28 14:25:4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清风消夏暑,又传喜讯来。6月23日,2020年“创客中国”晋城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选拔赛成功举办。泽州县企业山西大通铸业有限公司、山西众诚智睿科技有限公司、晋城市绿精灵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3家企业参赛并获奖。

  本次大赛由晋城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办、山西清控(晋城)创新基地协办,是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打造创新生态重大决策部署的内在要求,是壮大“双创”主体、推进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是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具体体现。

  本次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历时3个月,来自全市32个创新创业项目报名参加了本次选拔赛,项目范围涉及智能制造、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等四大领域。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6名。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依次就创业项目的计划书、产品(服务)、团队力量、商业模式、市场竞争力、未来前景和运营状况等方面进行集中展示,并回答了专家评委的提问。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现场评分,泽州企业山西大通铸业有限公司参赛的“球墨铸管质量提升技术创新项目”,凭着领先的制造工艺和独特的专业技能荣获“二等奖”;山西众诚智睿科技有限公司参赛的“热处理智能监控系统创新项目”和青年创客侯梦茹参赛的“绿精灵室内智慧环保科技创新项目”分别荣获“优胜奖”。

  据了解,在本次选拔赛上的获奖项目,后续将代表我市参加2020年“创客中国”山西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决赛;大赛组委会将向省级大赛合作的投资基金、投资机构、金融机构等部门积极推荐,在培育辅导、项目融资、市场开拓等方面优先享受最新扶持政策。(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