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小林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城市品质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24 17:07:3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3日,阳城县长史小林在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时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下大气力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和城市品质提升工作,补齐农村发展短板,创造良好城市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副县长杨二强、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秦钢参加调研。

  在润城镇端润线王村段、阳东互通立交桥,史小林认真查看拆违治乱、公路沿线村容村貌整治、违法广告拆除等工作进展情况。史小林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对照责任清单迅速行动,确保工作进度。党员干部要亲自到一线发现问题,在一线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落地落实。要树立“阳城县一盘棋”的理念,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履行职责,积极协调配合,共同推动工作开展。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动员引导群众广泛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在建南桥便民市场、凤桥市场等地,史小林详细查看环境整治推进情况。史小林指出,环境是一个城市的名片,代表着一个地区的形象,反映出一个地区的精神风貌。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按照职责分工,形成各负其责、主动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把城市品质提升工作同爱国卫生季活动、国家卫生县城创建等工作相结合,深入实施“两下两进两拆两补四提升”城市品质提升行动,全面改善提升阳城县城市环境。

  当天,史小林还在北留镇崇上村、章训村实地调研了年产20万吨饲料级蛋氨酸系列产品项目选址。(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