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集团年产3万吨鸡肉调理品创汇科研项目开工奠基

发布时间: 2020-06-22 10:42:1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19日,大象集团年产3万吨鸡肉调理品创汇科技研发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沁水县长任彩虹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杨洋,副县长牛正太,山西大象农牧集团总裁刘文革,副总裁魏俊平、孙治水参加仪式。

  大象集团年产3万吨鸡肉调理品创汇科技研发项目,总投资额1.5亿元,占地60余亩。产品结构以油炸、蒸烤、腌制、丸子类为主,面食类为辅。同时还配套院士工作站一个,主要从事科研成果转化、科研人才培养以及产品提升等工作。项目投产后,可直接带动我县及周边县市肉鸡养殖户3000余户,每户可实现净收入10余万元。还可带动玉米种植户及运输户2万余户,户均增加纯收入2000余元。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狠抓项目建设不放松,千方百计创环境,持之以恒抓招商,去年在郑村开工建设的山西龙骏艾柯环保餐具项目,实现了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当年投产的“郑村速度”。鸡肉调理品项目是继大象农牧肉鸡厂后的又一重点农业项目,对于提升肉鸡产业化经营水平、促进沁水县畜禽业持续发展壮大具有重要引领带动作用。

  沁水县政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主动配合投资方和施工单位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为企业提供一流服务,营造一流营商环境。项目建设单位要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争取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齐心协力把该项目打造成为政府与企业合作共赢的典范。(供稿:沁水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