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安排部署“弘扬愚公移山精神 走好阳城新征程”系列文化活动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29 16:3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7日,阳城县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弘扬愚公移山精神 走好阳城新征程”系列文化活动,县委副书记朱慧杰,副县长王小芳出席会议。

  今年是毛泽东主席《愚公移山》发表75周年,为传承和弘扬新时代愚公移山精神,阳城县将于6月11日在宇佳广场开展以宣传新时代愚公移山精神为主线,以疫情防控、脱贫攻坚、重点工程、美丽乡村等为主题,以诵读愚公移山原文原著、咏唱愚公移山歌曲、讲述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先进事迹等内容的“传唱愚公精神 建设美丽阳城”纪念活动。

  朱慧杰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愚公移山精神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愚公移山精神;精心组织,科学谋划,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讲好新时代阳城故事,唱好新时代阳城旋律,弘扬当代愚公精神,树立当代愚公榜样,充分发挥新时代愚公移山精神的内生动力,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振“解放思想、对标一流、敢干干成”的精气神,为走好新时代阳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征程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