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召开“智慧沁水”项目建设总体规划方案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0-05-26 10:2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5日,沁水县“智慧沁水”项目建设总体规划方案汇报会召开。县委书记原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任彩虹,县委副书记杨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海亮,县委常委、 宣传部长王晋亭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光义主持会议。副县长常志峰、丁坚强、刘建国、牛正太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中国航天工业科学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汇报“智慧沁水”项目建设总体规划方案,与会人员围绕总体规划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

  原光辉强调,这次汇报会不仅对全县开展“智慧沁水”建设进行总体规划,也从新基建、大数据应用等方面进行了知识普及。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精准把握深刻内涵,积极抢抓发展机遇,按照应用导向要求,在新基建、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新产品、新业态六方面不断取得突破。要从信息化建设的角度出发,精准把握数字政府新要求,从体制机制上完善政务服务平台,做好顶层设计,强化项目支撑,列出清单、争取资金,扎实分步推进。要积极主动配合,做好沟通对接,在政策中找导向、在全局中抓谋划,把“智慧沁水”项目建设与全科网格建设、“雪亮工程”、综治中心等进行合理规划、深度融合,坚决避免重复投资,以信息化建设的新成果为沁水县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劲动能。(供稿:沁水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