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小林主持召开1至4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5-21 11:3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9日,阳城县县长史小林主持召开1至4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听取近期阳城县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分析研判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部署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工作。阳城县政府党组成员常轩胜、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成学龙、阳城县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秦钢参加会议。

  在听取工信、发改、财政、统计、税务等相关部门汇报后,史小林指出,近期以来,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企业复工复产加快,阳城县经济运行保持了稳步回升的良好趋势。阳城县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紧盯主要指标和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强对经济运行的监测调度,科学分析研判,精准分类施策,深挖自身潜力,力争经济形势持续向好。要在落实好减税降费相关政策的前提下,突出抓好财政收入,保障好“保工资、保运转、保基本民生”等支出。要加强统计工作,做到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应统尽统。
  史小林强调,要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强力推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新项目尽早落地生效,尽快形成现实增长力。要加大项目储备,以国家、省、市、县的发展重点为指引,精心谋划储备一批重点项目。要提升项目品质,聚焦提高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精准对接。引进一批高端项目。要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已开复工的要增强投资强度,未开复工的要加快前期手续办理,争取早日开复工,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各生产企业要力争达产达效与产品销售“两手抓、两手硬”,在保证产能充分释放的同时,创新销售思维,突破销售瓶颈。政府各职能部门要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后在生产、资金、物流、仓储、销售等环节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企业有序生产保驾护航。(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