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优化营商环境 推行“妈妈式”服务

发布时间: 2020-05-14 17:2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日前,阳城县出台了招商引资项目包办服务办法,由“保姆式”向“妈妈式”服务转变,全程服务项目,最大限度帮助企业解决各类审批难题,为企业投资发展吃下“定心丸”。
  5月11日,工作人员带着项目包办服务对接材料走进县招商局,与签约的招商引资项目企业开展无缝对接,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服务,让企业更加了解项目包办服务的内容,消除心中顾虑,增强投资发展信心。
  招商引资企业从项目的立项到最后的验收,期间涉及到审批事项专业、消耗时间长,材料准备多等实际困难,阳城县把帮助企业解决项目立项审批过程中的难题作为落实招商引资工作的出发点,出台了《招商引资项目包办服务实施方案》,积极与各乡镇、招商、发改等职能部门进行衔接,了解招商引资项目情况,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同时,编制任务清单,计算任务推进“里程表”,做到事事有人管、有人办。一方面提前介入,主动对接服务,另一方面自我加压,倒逼审批提速。一项目一专班的全程跟踪“妈妈式”项目包办服务,全程陪伴项目成长,缩短项目办理时限,加快审批进度,促进项目在阳城县尽快落地。(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