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沁水第六届槐花蜜蜂文化旅游节“云开幕”

发布时间: 2020-05-11 11:3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9日,以“古县新城、宜居郑庄、以花为媒、助力三农”为主题的中国?沁水第六届槐花蜜蜂文化旅游节暨中国成熟蜜基地揭牌仪式在郑庄镇河头文化广场拉开帷幕。

  槐花节已连续举办六届,今年首次尝试借助花节平台,以网上节会的形式进行“云”直播、“云”推介、“云”锁客、“云”签约、“云”赏花,在减少活动现场人员聚集的同时,实现了更大范围的群众参与。同时,以网络“直播带货”的方式推销特色农产品,郑庄镇各位领导纷纷走向镜头向广大网友全方位介绍郑庄美在何处,还变身为“带货主播”,为大家推荐最值得购买的郑庄特产,提高郑庄土特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进一步做强特色产业,叫响沁河品牌,积极培育市场,努力把特色农产品打造成推动乡村振兴的“产业之翼”,促进农民增收的“甜蜜事业”。
  郑庄境内满目青山绿水,一路鸟语花香,自然与历史辉映、风景与人文交融,文旅资源十分丰富。直播现场,通过短视频向广大网友全视角展示北魏石刻、东郎石室壁画、陈庚居住地、知青院、新华日报太岳版旧址、刘曲飞瀑、十万亩槐林、张峰水库等丰富的旅游资源,全方位展示古县新城、宜居郑庄的独特魅力。
  此次槐花节以花为媒、以蜜为介、以节会友,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广大网友透过镜头,欣赏如潮花海,全方位领略郑庄的壮美自然风光,厚重的文化底蕴,感受郑庄魅力。希望更多的人走进郑庄、了解郑庄,在郑庄这片充满机遇与活力的热土上,共酿发展之蜜、共赢之蜜、幸福之蜜。(供稿:沁水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