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台湾产业园通过可研评审

发布时间: 2020-03-26 09:4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山西高平台湾产业园可行性研究报告》专家评审会在晋城市工信局顺利举行。晋城市发改委、市卫健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能源局和市应急管理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应邀的专家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评审会上,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区四园现状,对建设《山西高平台湾产业园》的产业优势、建设条件等进行了分析。
  与会代表及专家认真审查了《山西高平台湾产业园可行性研究报告》,听取了可研报告编制单位四川省迅达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对技术可行性、合规性、经济性等主要内容的汇报、答辩,经认真讨论,会议认为《山西高平台湾产业园可行性研究报告》内容系统、全面、条理清晰,依据充分,文本规范,符合实际,需求分析、功能定位、场址和方案选择等研究结论准确,达到了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的要求和深度,具有可操作性,能较好地指导本项目建设。尤其,对本项目定位和选址给予了高度评价。会议一致同意《山西高平台湾产业园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评审。同时,与会代表及专家对进一步完善可行性研究报告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继专家评审会顺利通过后,各相关职能部门以及专家按程序实地考察了高平台湾产业园项目现场。经考察,一致认为高平台湾产业园选址科学,建设条件便利,产业定位合理,能够可持续发展,前景可期。(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