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环保千里眼”,泽州开展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3-20 11:40: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 3月19日)
  为切实加强和提高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的监督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在线监控系统的作用,确保年度减排任务的完成,促进环境监管水平不断提升。
  近期,晋城市生态环境局泽州分局对辖区内重点污染源企业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中,晋城市生态环境局泽州分局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晋城山水合聚水泥有限公司、晋城市润华煤机有限公司和晋城市金工铸业有限公司。
  现场查看各重点企业自动监控仪器等设备是否完备、完好,运行和传输是否正常,确保自动监测数据传输连续性。
  同时要求企业积极配合监控中心完成对比监测、现场核查、设备维护等工作,并及时提交自动监测设备日常检查报告。
  近年来,泽州县充分利用“大数据”平台,在重点污染源企业安装自动监测系统,对环境空气质量企业污染设施运行情况、排污情况等进行在线监测,积极探索实施“智慧治污”,为全县“天蓝、地绿、水清”发挥了积极作用。(原建猛 张书良)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