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75户规上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2020-03-14 12:1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高平市泫氏铸管车间炉火渐旺,机器轰鸣,集团600余名员工有序进行了复工复产。

自干部入企服务活动集中开展以来,高平市税务局第十组入企服务小组三名成员深入泫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面临的难题,主动与工信局、中小企业局、驻地镇政府等单位协调,以最快速度帮其办理复工复产手续。同时,按照每日上岗工人数量,帮其协调口罩等疫情防护物资,为企业复产提供了坚实保障。

为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高平105个入企服务小组深入企业,帮助企业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协调解决难点问题,助推复工复产进度。市工信局与市纪委监委、市委市政府督查室联合建立了入企服务督查机制。同时建立了入企服务问题台账,实行办结销号机制,每天下午3点收集问题,坚持一般问题1天内办结,难点问题3天办结。截至目前,累计为16户企业办理返岗人员通行证299个,运输车辆通行证351个,为37户非煤企业发放了口罩,50户企业发放了测温枪。入企服务小组收集上报的107个问题,已解决103个,占比96.3%;38个交通运输问题、36个防控物资问题、9个外来人员返岗问题、6个要素(原材料、资金、土地等)保障问题、14个其他问题均得到有效解决。除6户因错峰停产外,75户规模以上企业已全部开工复产。

据该集团经理张琳介绍:“我们对所有上岗的员工以及外来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对车辆进行消毒并排查登记,每日安排专人检查预案的执行情况,确保各项措施执行到位。在入企干部的帮助下,已经顺利投产。” 泫氏集团铸管生产车间内炉火通红、火花四溅,奔流的铁水在生产线的引导下变成一根根铸管,现场一幅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高平市75户规模以上企业也和泫氏集团一样,奋力拼搏、大干快上,谱写着一曲推动高平发展的进行曲(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王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