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健会见中铁七局集团客人

发布时间: 2020-03-06 16:1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4日下午,高平市市长原健会见中铁七局副总经理、华北指挥部指挥长卢家友一行,双方就西部铁路专用线项目和高铁新区建设项目进行交流座谈。高平市副市长杨积才一同参加。
  座谈中,原健对卢家友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高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高平区位优势明显、自然气候宜人、农业基础较好、工业条件优越、历史文化悠久,是中华民族人文始祖炎帝故里、中国历史上著名的长平之战发生地、上党梆子戏曲之乡和中国古建博物馆。同时,高平也是煤铁之乡,煤炭运输“公改铁”势在必行,西部铁路专用线建成后将实现高平市煤炭运输由公路向铁路转移,成为高平市煤炭外运的生命线。今年,高平高铁新区将按照“路成、水成、景成、房成、形象初成”的要求,全力加快建设进度,实现产业大转型、城市大提质,强力推动高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在项目建设上加强沟通合作、加快项目实施,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实现企地共赢。
  卢家友表示,高平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自然条件优越,具有很大的发展优势和提升空间。中铁七局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扩大合作领域,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为高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前,卢家友一行还深入南陈铺铁路线和高铁新区项目工地现场进行实地考察。(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张姣)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