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炎帝陵景区恢复开放

发布时间: 2020-03-04 08:4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从高平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高平炎帝陵景区于3月3日恢复开放,景区每日开放时间为9:00-17:00。随着高平市首批A级旅游景区炎帝陵景区和清云寺景区的开放,按照分区分级、有序开放的原则,在满足疫情防控的条件下,其他景区将有序逐步开放。
  高平炎帝陵景区将严格控制人流密度,日接待量不超过原核定最大承载量的50%,瞬间流量不超过最大瞬间流量的30%,确保景区讲解员、游客间距不低于1.5米。对于团队游客,景区将采取分时段、间隔性入园,提倡团队游客不超 30人,同时进入大殿游客不超 10人,五谷殿游客不超 2人 ,百草殿游客不超 5人,关圣殿游客不超 5人,各堂暂缓开放。疫情解除前,炎帝陵景区暂不举办一切聚集性文化娱乐活动,各类演艺活动暂停。
  疫情防控期间,炎帝陵景区将实行实名制购票,游客可采用线上购票、自动售票机购票、扫码购票的方式购票。广大游客可关注“高平市炎帝陵生态文化旅游区”微信公众号 ,选择“景区商城”购票入园;也可通过携程、去哪儿等线上OTA平台购票;还能通过游客中心的自动售票机自助购票入园。购票成功后,游客需先填写《游客情况登记表》,体温测量正常后,在佩戴口罩的情况下,进入景区游览。
  炎帝陵旅游景区负责人介绍说,为了做好景区内部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游客安全有序入园,他们在做好员工健康管理的同时,加强了员工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景区每天对厕所、餐厅、各殿堂等各类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杀,专门配备了废弃口罩的专用垃圾桶,垃圾桶实行“一日两清理两消毒”制度。为游客提供的拐杖、轮椅、雨伞、语音导览设备等物品,做到一客一消毒。
  除此之外,为了致敬抗击疫情的白衣天使,炎帝陵景区对医护人员实行免门票政策。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含港澳台地区)医护工作者凭相关证件(本人身份证+医护人员从业资格证,以国家卫生部或省级卫生部门颁发的医师资格证书、护士执业证书为准),可免费进入景区游览。(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