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小林在皇城相府旅游景区督导调研疫情防控、恢复运营、重点项目复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03 08:3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9日上午,阳城县县长、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史小林在皇城相府旅游景区督导调研疫情防控、恢复运营、重点项目复工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恢复景区正常秩序,确保阳城经济平稳运营和社会大局稳定。县人大党组成员、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原家喜,副县长王小芳参加调研督导。
  在皇城相府景区,史小林认真检查景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景区开放、疫情防控和环境消杀等情况。史小林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仍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皇城相府景区作为我省首批恢复运营的景区,要真正扛起主体责任,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首位,全面加强景区安全管理,积极稳妥有序推进、安全开放,守护好游客、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鼓励组织引导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服务业尽快恢复营业,保障正常经济社会秩序。要探索制定有效的疫情防控措施办法,在控制流量、防止聚集的基础上,有序做好景区恢复正常业态的各项准备工作。要进一步优化服务管理,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市场竞争力。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调查旅游业存在的困难,针对性制定恢复重振措施,精准施策、多措并举,帮助旅游企业渡过难关,努力将疫情对旅游业的影响降到最低。
  在皇城相府旅游集散中心、郭峪古城,史小林要求重点项目建设要持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确保“两不误”“两促进”。要提前掌握返工人员健康情况,及时做好人员调配,确保在建项目按序时推进。要优化现场施工管理,尽量让工人分开施工、避免聚集。要储备防疫用品,确保医用物资充足。要合理提升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要加强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管理,促进项目早竣工、早达效。(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