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煤销集团晋城阳城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3-02 11:1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9日上午,山西煤销集团晋城阳城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阳城县长史小林希望山西煤销集团晋城阳城有限公司领导干部能够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一流,敢干干成,以优异成绩为阳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贡献。山西煤销集团晋城公司党委副书记、经理耿增达,阳城县人大党组成员、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原家喜出席会议。

  史小林指出,近年来,山西煤销集团晋城阳城有限公司积极响应阳城县委、县政府号召,坚决贯彻落实阳城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在推动阳城县能源革命、全域旅游、“两城同创”、就业增收等方面主动作为,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主动捐资100万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企业担当。

  史小林希望,阳城煤销公司要紧紧围绕阳城县委、县政府“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好四篇大文章、推进五城建设”战略部署,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国企国资改革要求,坚持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抢抓市场机遇、破解发展难题的有效手段,敢于打破传统思维,着力推进“两个平台”建设,持续深化煤炭贸易,促进产业多元发展。要始终保持蓬勃向上、开拓进取的朝气,不畏艰难、敢做善成的勇气,真正形成在状态、干事业、创业绩、做贡献的强大合力,更加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加强企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