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钢智造科技产业园区全面开工复工

发布时间: 2020-02-25 18:1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泽州县深入开展千名干部入企服务,全力抓好省市县重点工程的开复工各项工作。目前,晋钢智造科技产业园区建设项目已有序实现复工复产。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园区建设单位对进场施工人员进行严格的体温测试,并实行分区域施工管理制度,每6个施工人员编为一个工作组,每个工作组只能在固定区域施工作业。1580热轧项目是园区的控制性工程,当前的形势下,既要减少人员集聚,还要保证工程进度,为此,施工单位将施工人员分为三班,采取分时段作业的方式施工。
  据了解,总投资136.6亿元的晋钢智造科技产业园是我省转型升级重点项目,目前园区内的1580热轧、1580冷轧薄板、双超临界煤气发电、年产90万吨钢渣微粉等14个大型项目已全面复工,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将实现钢铁生产的全产业链,每年可新增产值200亿元,实现利税16.5亿元。市县两级政府和各相关部门对晋钢园区的复工工作高度重视,帮助园区及时办理复工手续,为企业送来了复工必需的防护物资,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