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公安被省公安厅荣记集体二等功!

发布时间: 2020-02-25 11:1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在2月22日召开的全省公安工作会议上,高平市公安局因2019年度重点工作成绩突出,被省公安厅荣记集体二等功,也成为晋城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县级公安机关。这次会议上,高平市公安局还有2个集体和2名个人同时受到省厅表彰。刑侦大队被表彰为“扫黑除恶和打击文物犯罪成绩突出集体”,看守所被表彰为“智慧监管成绩突出集体”,野川派出所所长吴洪亮同志被表彰为“公安‘一网通办’成绩突出个人”,寺庄派出所副所长张斌同志被表彰为“扫黑除恶成绩突出个人”。
  2019年,在高平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高平市公安局严格按照省公安厅的安排部署和晋城市局“15571”总体工作思路,紧紧围绕高平市“六创赶考、三年答卷”发展大局,强力贯彻落实局党委提出的“五四四”工作要求,围绕“扫黑除恶要有新战果、治安防控要有新举措、大数据应用要有新亮点、规范执法要有新突破、队伍建设要有新特点”工作目标,上下同欲、勠力同心,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在扫黑除恶、打击犯罪、安保维稳各个战场,在治安防控、社会管理、服务群众各个阵地,用忠诚奉献的家国情怀、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敢打必胜的担当精神,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夺取了一个又一个胜利。用忠诚和汗水,以实干与担当,浓墨重彩地绘就了“平安高平”的崭新篇章,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可圈可点的2019年公安答卷。
  叩问初心,任重道远;担当使命,勇毅笃行。2020年的冲锋号已吹响,高平市广大公安干警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新时代人民公安事业伟大实践,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