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健在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2-15 14:4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3日下午,高平市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原健调研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谋划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第十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晋城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他强调,要在非常时期,举全市之力,拿出能干事、干成事的气魄和强有力的力度,将高平开发区打造成转型为纲的主战场、项目为王的落脚地、改革为要的试验田、创新为上的大平台。

  原健要求,经济技术开发区要统筹当前与长远,紧扣2020年经济工作目标任务,以法治思维、市场机制、改革精神、创新办法、精准举措,全力抓好“一区四园”(经济技术开发区、马村工业园、米山工业园、三甲工业园、台湾产业园)全局性牵引性重点项目;要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产业培育工程,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台湾产业园建设要列出项目清单,抓住土地数量、厂房、项目规划、配套设施、投资运营等关键环节,确保园区建设干得快、干得好、干得漂亮;要继续加大口罩和防护服生产力度,严格按照医用标准生产要求,做好产品的包装、检测、消杀等步骤;要加快园区内闲置厂房盘活工作,引进一批成长性好、产业关联度高的项目入驻,加速闲置资产从“盘”到“活”;要以双创平台和研究院为载体,积极研究讨论,打造全省第一个县级“智创城”。

  原健强调,开发区兴则高平兴,开发区强则高平强。推动开发区改革创新任务艰巨,想干成事,拿的都是办法;不愿干事,找的都是理由。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大局意识,以想干事、干成事的魄力,不讲理由、不找借口,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发区改革创新,协调好土地、环保、金融、电力、交通等服务保障工作,加快招商引资和人才引进力度,加快项目开工和政策落地,为开发区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真正把开发区建成全市转型为纲的主战场、项目为王的落脚地、改革为要的试验田、创新为上的大平台。

  会前,原健还深入开发区马村工业园、台湾产业园、米山工业园和科兴集团等地,实地调研开发区项目谋划情况。

  高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晋文,高平市副市长杨积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莫潞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