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5520斤消毒液送到泽州防疫一线

发布时间: 2020-02-14 17:3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1日,青年城慈善基金向泽州县医务、交警、新闻和部分乡镇、社区等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捐赠了一批消毒液和口罩等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为最美“逆行者”们送上一份温暖的心意。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到紧要关头,国内各医疗机构陆续出现医疗物资短缺状况。青年城慈善基金尽最大努力、千方百计争取最大量采购医用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积极为守护家园的各行各业的一线工作人员捐赠应急物资,让他们在辛苦之余,从心底感受到社会企业送来的“甜蜜”关怀,以及全社会共同参与和支持抗击疫情的坚定决心和团结力量,鼓足信心和干劲投入到接下来的战斗中。截至2月11日,青年城慈善基金共捐赠慈善防疫物资消毒液5520斤、喷壶230个、口罩1900个、手套1850副、牛奶280件、方便面1200桶,后续捐赠物资也将陆续发放。他们的捐赠也让疫情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情。(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王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