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两名“最美逆行者”驰援武汉

发布时间: 2020-02-10 11:1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全力支援湖北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医疗救治工作,2月9日上午,城区两名“最美逆行者”响应号召集结出征,奔赴湖北武汉疫区。出征前,区长李晓峰,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琴琴到集结地看望慰问白衣战士,为“最美逆行者”鼓劲送行。

  李晓峰对两名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舍小家为大家,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担当精神和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和崇高敬意。

  李晓峰指出,此次出征湖北,大家肩负着区委区政府的重托,寄托着全区人民的希望,代表着新时代的城区形象,使命光荣、任务艰巨,你们最美的“逆行者”,是全区人民的骄傲。希望驰援武汉的医务工作者要做好在艰苦环境下开展工作的准备,注意自身防护,服从大局、遵守纪律、发挥专长、认真履职,与当地医务人员紧密配合、协同作战,用心用情用力圆满完成此次疫情防控任务,为祖国作贡献,为家乡争荣光,早日平安归来。各有关部门要关心两名医护人员的工作和生活,切实为她们解除后顾之忧,让她们安心工作。

  据悉,此次驰援武汉的两名医护人员分别是,晋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团支部书记、儿科副护士长、主管护师司亚妮和心内科骨干护士、主管护师、带教老师郭晋妮。她们政治素质过硬、理论知识扎实、工作经验丰富,是城区医护工作者当中的佼佼者。(供稿:晋城城区网)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