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逊在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阳泰集团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10 09:3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8日,阳城县委书记、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姚逊在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阳泰集团,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姚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统筹兼顾、科学调度,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力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

 

  在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姚逊详细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准备工作汇报,现场研究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姚逊要求,开发区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建设。要抓紧安排疫情重点地区湖北以外省份的企业负责人、管理团队、技术骨干和销售人员有序返阳,严格执行隔离措施,采取灵活办法指导企业复工复产。要科学制定防控方案,严格执行进出人员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公共区域定时消杀通风等举措,切实做好正常生产的前期工作。同时要推动三化三治,创新发展理念,加快招商引资,抓实现有项目,推动项目落地,研究政策走向,谋划新的项目,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的不利因素,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在阳泰集团,姚逊听取了集团各煤炭企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复工复产工作汇报,询问有多少外地职工,如何采取防控措施,复工复产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

  姚逊要求,阳泰集团要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科学研判疫情形势,严格制定复工后的防控方案,有序组织好复工复产。做好在企职工信息登记、检测排查等工作,特别是要对返工人员进行排查筛查,严防疫情输入。要进一步优化生产工序,合理布局职工生活空间,避免发生交叉感染。要加强防控知识宣传,进一步提高职工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要统筹处理好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的关系,全力以赴做好煤矿安全生产和重点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为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起好步、开好局,推动阳城经济健康稳步发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委办公室主任陕雄亮,副县长谢彬参加调研。(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